Far Caspian - Blue中文歌詞翻譯


"Don't you see? You gotta let it hurt"「你看到了嗎?你必須讓它受傷」


這首Blue收錄在EP-Between Days(點擊聽完整EP)

Lo-Fi風格帶來復古的曲調
還有一直重複的歌詞
讓人聽起來挺舒服的

感覺很適合念書時聽🤓喝酒時好像也不錯🍻

內容主要是在敘述
自己將情感投入在那些,只願意給你一小部分的她
也是根據他身邊朋友的經驗去創作
朋友也非常喜歡完成後的這首作品
還好最後他有繼續邁進前往新的生活,離開過往的泥淖


愛得無法自拔
殊不知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想著那些未來可能的美好
我想我或許只是愛上了那美好的幻想
根本不會成真的
我想歌詞裏頭一直重複的You gotta let it hurt
是告訴自己痛過就該醒了吧


#Lo-Fi: Low fidelity為低保真的意思,非經過高階錄音設備而製成的歌,
相反的是使用低成本或老舊的錄音設備製作Diy Music,也因而營造出一種復古的曲風,在獨立樂團中被廣泛使用。



Far Caspian - Blue


Last night the rain blew down
昨夜,風雨飄搖
I called you up with no answer
我打了通電話給你,另一頭並沒有任何回應
It's all a waste of time
這一切只是浪費時間
I've wanted this since forever
這是我一直一直所想要的
But I don't know
但我並不知道
It's not the way I thought
這一切並不如我所想
I tried for you to see
嘗試著讓你看到
But you’ll never know
但你永遠都不會明白
Oh, It will never work
Oh 這都將不會成真
Don't you see
你看到了嗎?
You gotta let it hurt


你必須讓它受傷


Oh, It will never work
Oh 這都將不會成真
Don't you see
你看到了嗎?
You gotta let it hurt


你必須讓它受傷
Oh

I think of ways to fly
我思索著飛翔的方法
We smoked away in the basement
我們在地下室恣意地抽著菸
I kissed your lips slow and dry
我緩緩吻上你那乾燥的唇
We danced until we were wasted
酣歌醉舞直到筋疲力竭

Oh, It's a dream I'm in
Oh恍如身歷其境的夢
And all I need
而我所需要的是
Is many ways to fly away
各種遠走高飛的方式

Oh, It will never work
Oh 這都將不會成真
Don't you see
你看到了嗎?
You gotta let it hurt


你必須讓它受傷


[Instrumental]

Oh, It will never work
Oh 這都將不會成真
Don't you see
你看到了嗎?
You gotta let it hurt


你必須讓它受傷

Oh, It will never work
Oh 這都將不會成真
Don't you see
你看到了嗎?
You gotta let it hurt
你必須讓它受傷

Oh
Oh
You gotta let it hurt
你必須讓它受傷

Oh
Oh
You gotta let it hurt
你必須讓它受傷



歡迎留言多交流:)
如有任何問題也請告訴我哦!


你的一個讚,對我有著很大的意義
謝謝你們的來訪以及閱讀:)

留言